铜陵拼团购房186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万科12.2亿合作拿下成都双流四宗商地

发布时间: 2018-02-26 13:15:1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24次浏览




2月24日,成都双流区四宗商服用地挂牌出让,四宗地均为底价成交,总价约12.2亿元。



其中,成都市双流区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夺下双流区协和街道高峰社区1组两宗地,为宗地1、3。成都市天府怡心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拿下剩余的双流区公兴街道藕塘村6、7组,协和街道高峰社区1组两宗地,为宗地2、4。



值得注意的是,天府怡心湖的股东为成都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和成都市双流区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而双流区交通建设投资股东为成都市双流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



资料显示,此次出让的四宗土地均位于怡心湖板块中的都市水岸商务中心区内,彼此相邻,净用地面积合约501.57亩,合33.4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合计约86.78万平方米,起始楼面价在1205至1725元/平方米不等。



出让文件显示,竞得人须修建一定体量的标准办公楼、企业公馆、VMO等商业服务业设施(甲级或类甲级)。1、2、3号宗地产权须100%自持,4号宗地竞得人须自持物业产权不低于80%,同时须建设两栋建筑高度不低于150米的地标性甲级办公建筑。



据了解,此前万科集团就已经签约入驻怡心湖板块,将打造总部基地集群、云创中心、双创公社、国际医院、国际学校、精品酒店、长租公寓、会议中心、文化艺术中心、购物中心等于一体的梦想城项目。



而根据规划,怡心湖板块未来将在北至牧华路,南到青栏路,西临规划道路及华府大道,东以剑南大道为界,规划面积为8.4平方公里的土地内,建成一座涵盖产业、商业、生态及文化的产城湖一体新中心。



除万科外,此前就已签约怡心湖的企业是蔚蓝卡地亚集团,将打造集文化艺术、休闲商业、酒店等于一体的高端都市水岸商务中心的现代城项目。

责任编辑: qiq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