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拼团购房221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市场处开展“扶贫济困 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8-24 07:57:56

来源: 本站

分类: 本地楼市

785次浏览


8月15日,是全市第四个党员活动日,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处党支部结合扶贫工作实际,组织开展“扶贫济困 你我同行”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全市扶贫开发工作“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行动深入推进会精神,回顾总结联合党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专项整改行动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扶贫工作任务,以“深化拓展产业帮扶项目、培育村集体经济增长极、提升基础设施功能、多举措帮扶贫困户和发放集体股份分红权”五大抓手,落细落实工作举措,补齐补足扶贫短板,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脱贫攻坚再战再捷。

举行图书捐赠和金秋助学活动,以扶智促扶贫。在党支部倡议下,市场处全体包户干部积极踊跃捐赠图书,党日活动当天共捐赠文学、科普、工具类书籍百余册,提升了帮扶村农家书屋的藏书能力,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为11名被本科以上院校录取的大学新生送去爱心助学金8800元,激励他们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自强不息,用知识改变家乡的面貌。

 

开展精准扶贫政策培训和测试,组织全处包户干部对扶贫基本政策、基本知识、进村入户走访的基本要求、基本做法等精准扶贫重点内容进行学习培训,培训会后联合党委全体包户干部参加了现场测试,通过以测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引导包户干部吃透精准扶贫系列政策、措施,增强扶贫工作能力。

 

落实“说、听、讲、查、核、算、看、帮”八字经,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全体包户干部分别前往各自结对的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情况,为帮扶对象分析讲解最新扶贫政策,促膝谈心,帮助增强自身发展动力,树立脱贫信心。

 


责任编辑: qique688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