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拼团购房148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河北区新大路棚户区改造 一千余户参与摇号

发布时间: 2018-03-12 10:40:13

来源: 北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183次浏览


天津北方网讯 :昨天上午,河北区新大路棚户区房屋征收产权调换选房摇号仪式如期举行。

据了解,此次参与摇号的人员是在新大路棚户区房屋征收提前签约期限内,选择产权调换的被征收人、公有房屋承租人,共计1495户。同一天登记的列入同一选房批次,同一选房批次的通过计算机随机方式在3月10日、11日两天分30个批次确定具体选房顺序号。

为确保摇号过程公开、公正、公平,河北区聘请了专业科技公司设计摇号软件,摇号前一日将参加摇号的产权调换被征收户的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按登记批次导入计算机,导入完毕后,由公证人员对计算机进行签封,摇号当天再由公证人员现场公开启封,同时进行监督公证。每场摇号现场还邀请了河北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属地居委会负责同志等到场监督。

据悉,预计3月下旬进行正式选房,各户的具体办理时间将由各征收实施单位按照摇出的顺序号先后通知。

责任编辑: qiq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