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拼团购房185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最新】许家印谈民企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 2018-03-11 07:52:19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8155次浏览


  和讯房产消息
今天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三场记者会举行,会议主题是“政协委员谈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全国政协委员、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民营企业依法依规、专心专注、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企业,把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解决更多的就业,上交更多的税收,这就是最大的民生。


  谈及帮扶经验时,许家印以恒大在贵州毕节的扶贫经验为例指出,扶贫一定要抓住产业扶贫、移民搬迁扶贫和就业扶贫这个扶贫的“牛鼻子”。


  从产业扶贫上看,许家印认为,每个地区情况不一样,产业扶贫要因地制宜;其次,移民搬迁扶贫主要针对很多居住在深山老林的老百姓;在就业扶贫上,为贫困劳动力进行职业技术培训等。


  许家印称,目前,我们国家还有3000多万贫困人口,有8万个贫困村,有2500多万民营企业,如果每300家企业当中有一个企业去帮一个村,那么就可以实现村村有企业帮扶。

责任编辑: qiq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