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拼团购房120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拆除占压燃气管道违建 融公馆居民春节通燃气

发布时间: 2018-02-22 09:11:27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64次浏览


  天津北方网讯
:经过多方努力,北塘“融公馆”品御名邸、尚御名邸、尊御名邸三个小区里居住的300余户居民终于在今年春节用上了燃气。


  据了解,
因为个别业主在院子里私搭乱建占压燃气管道,导致品御名邸、尚御名邸两个小区居民自2016年7月入住以来迟迟不能开通燃气,并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居民们用不上燃气生活非常不便,私搭乱建的几个业主还理直气壮地认为在自己家的院子里盖小房,凭什么要拆!僵局导致300户居民家一直无法正常通气。


  得知这一情况后,北塘街综合执法大队对北塘区域进行摸底调查,发现社区中私搭乱盖导致的燃气管道被占压情况特别严重。北塘街道办事处立即发布通告,要求违建必须拆。北塘街道工作人员连续几个月入户走访,给私搭乱建的业主挨个儿做工作。经过北塘街执法大队不断努力,去年12月24日前对融公馆所涉及的9户占压燃气管道违建进行了拆除,彻底解决了居民重点关注的安全隐患问题。紧接着,在北塘街、融创地产、物业公司与燃气公司的积极协调和沟通下,春节前对所涉
及的小区进行正式通气,共计330户。


  在北塘融公馆品御名邸小区许先生家中,小区物业以及燃气公司工作人员赶来调试燃气,经过十几的操作,一股蓝色火苗冒出,终于成功通气了。“春节前能通燃气,我们业主感到很欣慰。自去年十一入住之后,我家就一直用电磁炉做饭,这下可通气了,过年
在家里做饭就方便多了!”许先生高兴地表示。据了解,符合开通燃气条件的业主春节都用上了燃气,对于没有装修、燃气渗漏、敞开式厨房等不具备点火条件的业主,将在整改完成之后进行点火通气。(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责任编辑: qiq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