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拼团购房139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澳媒:悉尼房东租金收益率排行出炉 费菲区居首

发布时间: 2018-02-11 09:09:34

来源: 中新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0次浏览


 

中新网2月9日电 澳洲新快网刊发文章称,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悉尼费菲(Fairfield)、坎特伯雷(Canterbury)、宾士镇(Bankstown)地区住房的租金收益最高。而相关地区的房价较低,结合租金上涨,意味着租金收入可抵消大部分房产投资贷款,这种情况在悉尼已不多见。

文章摘编如下:

房地产研究机构CoreLogic的数据显示,目前,费菲区住房租金收益率为5%,居于悉尼各区之首。周边城区韦瑟里尔公园(Wetherill Park)及卡拉马(Carramar)住房租金收益率分别为4.8%及4.5%。

而坎特伯雷、宾士镇地区的威利公园(Wiley Park)、雷坎伯(Lakemba)及乔治厅(Georges Hall)也有着相似的高租金收益率。

对比之下,悉尼平均住房租金收益率仅为2.8%。

公寓方面,悉尼北滩(Northern beaches)布鲁克韦尔(Brookvale)租金收益率近5%,在中央商业区(CBD)以东区域处于领先地位。安南达尔(Annandale)公寓租金收益率为4.6%,居内西区之首。

租金收益率高于悉尼平均水平的城区均靠近各种公共交通设施,区域房产多为公寓、排屋或者其他中密度房产,而非大面积独立屋。

进一步调查显示,对悉尼房东来说,整体市场形势逐渐严峻。在过去一年里,悉尼住房空置率持续上涨,租金收益率下滑至澳大利亚最低水平,而房价仍居于各首府城市之首。一度上涨的资本增值也已结束,在过去3个月里,悉尼中位房价下跌3.1%。

CoreLogic研究主管劳利斯(Tim Lawless)表示,悉尼住房租金收益率在2017年的年中跌至5年来最低位。因最近数月的房价下滑,租金收益率稍有回升。在住房供应逐渐升高的背景下,房东间竞争加大,悉尼住房租金收益率恢复缓慢。

BIS牛津经济研究所(BIS Oxford Economics)建议投资者考虑商业房产,而非住房。在《澳大利亚房地产展望(Australian Property Outlook)》报告中写到:“对于悉尼投资者来说,未来5年里办公市场投资收益率最高,内部收益率达到10%。其次为大型零售物业,投资收益率在8.5%左右。”

责任编辑: qique688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