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拼团购房67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专家:房价肯定下跌 在2020年左右 楼市泡沫肯定会破灭!

发布时间: 2018-01-15 11:47:06

来源: 陈言真语

分类: 国内动态

755次浏览




有人说房价永远不会跌,一旦房价下跌,楼市就会崩盘。我觉得,房价会下跌?我信,但是楼市会崩盘?显然不可能。许多人还是坚持房价长期看涨,觉得现在的房价不是很高,所以房价还会继续上涨。人名大学副校长、著名经济学家吴晓求认为,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止涨不破的泡沫。



燕郊房价从八千涨到三万,又从三万降到一万,房价下降,房子还是卖不出去,吹大的泡沫终究还是会破灭。房价上涨的根源在哪里,在供需关系上,如果需求不断增长,供应量却跟不上,房价肯定就会上涨,当然,所谓的需求上涨,这其中包括了大部分的投机需求和炒房需求。



所以,要想房价下降,还是要通过压制需求,让住房供应跟得上住房需求,这样才能平衡供需关系,也才能真正意义上平抑房价。从2018年开始,楼市调控计入精细化调控阶段,保证刚需、支持改善性需求、遏制炒房需求,这样一来,楼市的泡沫会被更大程度的挤压出市场,没有了炒房需求和投资需求,供需压力会大幅度缓解,再加上土地的大量供应,未来房价肯定会被平抑。



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也表示,楼市泡沫肯定会破灭,可能在2020年左右,或者是2019年,或者是2021年。在这个区间一二三四线城市的房价都会下跌,因为人口流不支持高房价长时间维持,货币增速也会随着经济增速下降而下降。



所以房价长期看涨?不可能,未来房价肯定是要下降的。但是楼市崩盘也是不可能的,毕竟楼市崩盘的话会涉及到如失业率增加等社会民生问题,这是政府不愿意看见的。



楼市调控的目的是为了保证房地产市场的稳定,让房价回归理性,回归的房子的真实价值上,所以政府是不会允许房地产市场崩盘的。

责任编辑: qique688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