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拼团购房67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天津:社区服务设施面积每百户不低于30平米

发布时间: 2018-01-08 09:11:19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7次浏览


  天津(楼盘)北方网讯
:昨日从市民政局获悉,本市已完成未来3年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规划任务,到2020年,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将更加普及化,社区服务内容将更加多元化,社区工作者队伍将更加专业化。


  本市将通过新建、项目配套、改扩建、购买租赁和整合共享等途径,基本实现每百户居民拥有包括居民委员会办公用房(内含社区党组织用房)、文化活动室、社区服务用房等在内的综合服务设施面积不低于30平方米的发展目标,实现城乡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全覆盖。城乡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开放时间一般不少于每天8个,服务功能包括,公共服务、志愿服务、专业社会工作服务、便民利民服务。


  在公共服务方面,构建实体窗口受理、网上办事大厅、移动客户端、自助终端等多样化服务格局,让居民少跑腿、好办事。在便民利民服务方面,鼓励邮政、金融、电信、燃气、自来水、电力、产品质量监督等公用事业服务进入城乡社区;鼓励各类市场主体参与社区服务业,发展城乡社区家庭服务、健康服务、养老服务、美容美发、家庭维修、餐饮、物流配送和再生资源回收等生活服务;支持有实力的企业采取连锁经营的方式在城乡社区设立超市、便利店、标准化菜店等零售网点。(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责任编辑: qique688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