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拼团购房97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月薪5万的售楼小姐, 透露7个购房陷阱, 不少人都踩中了第2个!

发布时间: 2017-08-23 09:38:05

来源: 京城收租婆

分类: 行业动态

4334次浏览


售楼小姐懂得用套路得人心。工作中,他们有一半的时间和购房者打交道,不管有任何的疑问问她,她都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让客户自愿买房。

我有个朋友也在某地立公司卖房,近来进行交流行,他提出了几个忠告,大家可以看看。


1.带装修房一定要验房

很多开发商会出售带装修房,吸引消费者购买,带装修房一定要验房,因为有的房子存在地板颜色不均匀、墙面容易脱落、下水道有问题等。

建议:带装修房一定要验房,并且验房时还要同专业的验房师傅主起,这样容易检查出问题,及时和开发商反映情况。


2.南北通透的不一定好,说不定会有猫腻

在销售的口中,一定是没有不好的户型的,即使有问题也能通过他的嘴复活成为优质户型。其实不少人在买房时,听销售说的南北通透的房子,有很多都不是真的,比如在南边的窗户开在卧室里这样的。

在售楼中中,不会有没好的户型,即使有问题,也能说成是好的。有时不是南北通透的,也能让他们说成是南北通透的。

建议:买房一定要看房,即使销售说是南北通透户型,我们也要亲自去看一下。


3.楼房间距小的不要买

买房时一定要注意看楼间距,如果小于30米,同时又没有错开的设计,那么10层以下几乎看不到阳光。

建议:买房时要先问楼房间距,过小的不考虑。


4.小区停车位要够用

买起房子的人们都会有车,所以买房时一定要看一下停车位够不够,不然没地方停车就很苦逼了。

建议:买房时一定要看一下停车位是不是达到了1:1,达不到的,不能考虑。


5.不买低楼层的房子

很多人买房子都是出租或者是投资,因此湖景房和水景成为了热选。销售在推销时,也会大夸特夸这些房子的好处,等到真正入住时,才发现是臭水沟。

建议:所以为了避免臭水沟,我们还是要买高一些的楼层。


6.不要听信荒地会建大公园这种鬼话

很多楼盘的附近会有一块待开发的空地,有的销售会告诉大家,这块地已经被政府批准了建公园,说以后您的房子在公园边上。

建议:这种话都是哄人的说法,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听信,一定要确定一下真伪。


7、一期的房子位置往往不好

一期的房子往往更便宜,这主要是由于地理位置不好,再一个就是是整个小区的实验品。

建议:在建房子时,开发商不会拿好的位置来卖,毕竟后几期会一,所以买一期房子时一定要找个好位置的。

责任编辑: qique688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